Monday 9 January 2017

家的味道 - 今台湾 Jin Taiwan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很久没有吃台湾餐了,因为之前吃了几次不怎么样的台湾餐之后,就对这里的台式料理失去了信心,弱小的心灵很怕再次受伤害啊~

但是这一天在 FB 上看到蒲种有一家叫做“今台湾”的台式餐馆,我心里又跃跃一试了,所以说在 FB 上打广告还是有它的作用的。


今台湾的店面装潢很简单,有点像家庭式经营的餐馆。墙上挂了好几款店里的招牌美食,这么一来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的,只要跟着墙上海报的推荐来点餐就可以了。

肉燥饭 - RM5.50

首先要试的是他们的其中一个招牌料理 - 肉燥饭。肉燥饭和卤肉饭的不同之处在于肉燥饭没有那么多脂肪,吃起来没有太多负担,但同时口感也会没有卤肉饭来得香滑。

这一碗肉燥饭其实味道还不错,一颗卤蛋和满满的肉燥,价格算是不太贵啦!像我这种很爱肉燥的人,一点肉燥加上一些卤汁,就可以让我吃下一大碗白饭了,绝对是很好养!

大肠面线 - RM5.90

店里的另一招牌 - 大肠面线,是我最惊艳的一道料理。话说我真的很久没有吃到一碗像样的台湾面线了,这里的面线还保留一点爽口的口感,汤汁不会太浓,而且味道很好。

如果不吃大肠的话,这里的面线还可以搭配蚵仔、卤鸡腿或盐酥鸡等等的。

三杯鸡饭 - RM11.90

不爱吃炸物的某人,来到台式餐馆通常都会点三杯鸡。老实说,这里的三杯鸡很有家的感觉,就是你会觉得自己也能够煮出来的感觉。

不是不好吃,只是觉得好像火候不太够,也不够重口味,整体上中规中矩。

牛肉面 - RM12.90

点牛肉面的时候,老板娘还特别提醒我们说这会有点辣哦!结果一吃,哪有辣啊?这是连小孩也不会觉得辣的味道啊~

汤头还不错,牛肉的口感也很嫩。不过牛肉的味道有点淡,感觉都味道都溶到汤里头了。

蚵仔煎 - RM12.90

吃过台湾蚵仔煎的朋友都知道,它跟我们的蚵煎是不太一样的。台式蚵仔煎放了比较多的薯粉(还是马蹄粉?),而且里面会有生菜,上面还会淋上甜酱。

蚵仔煎在本地的台湾餐馆不太常见,这里的做得蛮道地的。里面的蚵仔超多,沾上特制的甜酱感觉还不错!

这里有好几道料理都让我感觉有道地的台湾味,而且商业味不浓,就好像在台湾街头的小店用餐那样。整体上价格大众化,所以让我有再光临的冲动。尤其是那份大肠面线啊~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那味道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大肠面线、肉燥饭、蚵仔煎


今台湾 Jin Taiwan
70, Jalan Puteri 5/1,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Selangor.
电话: +603-8060 1051
营业时间:12pm-9pm(星期二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