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7

后巷的老味道 - 生记大树头生虾面 Sang Kee @ Lorong Yap Ah Loy, KL

这一档在茨厂街一个完全不起眼的后巷大排档,是小时候爸爸带我们全家人去吃的,少说也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第一次来的人应该不会想到这样的巷子里头会有大炒档吧~

往里面走,就会听到铿锵的锅铲声


从充斥着外劳的大街转进巷子里,俨然回到了小时候我熟悉的茨厂街,华人经营的大排档,锅铲铿锵有力地撞击着锅子,还有迎面飘来的香气,还没吃就让人猛咽口水了。

生虾面(2人份) - RM96

生记大树头生虾面,这招牌讲明了生虾面是非点不可的招牌菜。生虾面用的是伊面,味道虽然很香,但是口感和锅气欠奉,讨喜的是酱汁里有很多橙红色的虾膏,让每一口都充满鲜味。

生虾还算新鲜,但一只要价三十多块,也太贵了吧!

星洲米(2人份) - RM28

星洲米是这里的另一个招牌料理,我所知道的星洲米是带有一点番茄酱的甜味的,但这里的没有。米粉炒得很干身,味道也不错,但是配料中的虾子不新鲜,整个大打折扣。

不知道是不是大厨已经换了人,感觉上已经吃不回以前的味道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星洲米


生记大树头生虾面 Sang Kee Restaurant

No. 5, Lorong Yap Ah Loy,
50050 Kuala Lumpur.
电话:+6019-373 9135
营业时间:11am-3pm(星期日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