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7

怀旧西餐厅 Retro Kitchen @ SS2, Petaling Jaya

Retro Kitchen 是 SS2 一家位于楼上铺的西式餐厅,简约的六、七十年代的设计虽不华丽,但是这家餐厅却有着蛮高的评价。


基于好奇心,我和某人趁着要在 SS2 办点事情的这一天,便踩上门来到 Retro Kitchen 用午餐了。刚好这里有提供午市套餐,价格还蛮实惠的,太好了!

午市套餐除了有提供西式的餐点之外,还有本地风味的选择,价格比西餐更便宜呢!

Mushroom chicken chop(套餐)- RM15

我点了一份烤鸡排,除了主食之外,还有一杯饮料和一球雪糕。当天的饮料是薏米水,值得一赞的是这薏米水很有诚意,很有家的味道,绝不是外头很稀释的那种,而且套餐的饮料可以无限量续杯,我觉得这一点很赞!

烤鸡排的份量有点小,但是对女生来说还是足以填饱肚子的。鸡排很入味,而且外皮炸得香香的,里面的肉质鲜嫩多汁,还不错!

Grilled chicken aglio olio - RM16

Aglio olio 意大利面加上烤鸡排,这配搭会比较有饱足感。我喜欢他们意大利面的口感,还带有一点嚼劲,不会太绵烂的那种,味道方面也调得不错。

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但是食物水准是在我的预期之上。我们点的西式餐点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就不知道其他的本地料理水准会是怎么样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Grilled chicken aglio olio, Mushroom chicken chop


Retro Kitchen
8, Jalan SS 2/61,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7873 0036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11:30am-3:30pm, 5:30pm-10:30pm (星期六至日)12:00p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