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February 2018

《旧巴生路的独立式日食餐厅》 Ishin Japanese Dining@ Old Klang Road

久闻这家餐厅的大名,据说它比起很多的本地日本餐厅要来得棒,不管是服务还是食物都是高水准的,看到那么多网路上的好评,我一早就把它列为今年必吃的名单之内,那2018年的第一餐日食,就是你啦!

周末来这些有名的餐厅用餐,我都会很自觉地预先订位,这里采用的网上订位子的方式我觉得很不错,可以选好你要的时间,过后店员还会打电话给你确认时间和人数,很细心。这家餐厅的地点就在旧巴生路旁的一个独立式建筑里头,不熟悉那里的朋友可能要多加留意,要不然会很容易转进来的路口。


这里的点餐方式不再用纸张,而是一人一部的小米机,你可是慢慢看,选好了餐点才招呼服务员过来,环保而且不用手里有一大堆的纸和新产品的宣传餐牌,这个点子很棒!


我们点好餐后,过不久店员就端来了两小碟,看似虾的物体,细看原来是炸虾头!哈哈,虽然是店家免费提供的开胃菜,不过吃虾头让我有点感觉像吃厨余。。。。

Chirashi Sushi- RM69
 这碗里头有大概6-7种不同的海鲜,底下是满满地寿司饭,海鲜们非常新鲜,切片整个很厚实,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海鲜的原味,非常清爽,不错吃。

Unagi Don- 价钱忘了
我们都很熟悉的蒲烧鳗鱼,这里提供的鳗鱼也是给得很大方,算是蛮大块的,酱汁也不会太甜,这个也不错。

Sukiyaki Zen- RM55


 牛肉寿喜烧套餐的份量很大,两个女生的话建议可以分享一份,简单的配菜们我就略过不讲,寿喜烧的锅底是用蜡烛维持温度的,我忙着吃别的东西,到我要碰寿喜烧的时候汤一早是半温的,蜡烛一早已熄灭,这点让我很不满意,牛肉的切片也是太厚,没什么油花口感很干,一整锅里头也就3-4片肉,也太少了,我用来沾肉,剩下的生蛋就搁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汤头的味道还可以。




天妇罗的材料全部都很新鲜,炸得算干爽,没有多余的油份弄得整个很腻,也算不错。

整体来说这里的用餐经验算中上,食物的味道是比那些连锁日本餐厅的好,果然是有口碑的餐厅,不过这里的价钱也算是高的,果然好吃的还是要付出代价,我等有花红的时候再来哈 :)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Ishin Japanese Dining
No. 202, Persiaran Klang, Batu 3 3/4, Off 58000, Jalan Kelang Lama, Taman Shanghai, 58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Phone: 03-7980 8228
Operation Hours: Daily 12–3PM, 6–10PM
Gps: 3.102901, 101.677725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