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February 2018

Redcups Coffee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我常常在社交网站发关于咖啡馆的照片之后,就会惹来朋友们的议论说,怎么那么富贵又上咖啡馆啊?

其实嘛~小资女想要偶尔对自己好一点,也未必需要花很多钱。上咖啡馆喝杯咖啡,吃一份西式大早餐,每人只需RM15。所以嘛~想要优雅当贵妇,又不想花大钱,还是有办法的!


说的就是 Redcups Coffee 推出的优惠,两人份的西式早餐加两杯 Americano,只是 RM29 而已。


我特别要求把 Americano 升级为 Latte,每一杯另加 RM3,还算合理。Redcups Coffee 的前身为 Cosans Coffee,所以咖啡的品质还保持一定的水准。


西式早餐的份量绝对是超越了两人份,要吃完真的非常撑。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么超值的早餐配套,里头大部份都是加工的香肠和火腿之类的。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一边拍照打卡,一边吃得很开心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咖啡


Redcups Coffee
Lot K-02, Level UG,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86191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redcupscoffeemalaysia/
营业时间:10am - 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