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8

说走就走新加坡& 巴淡游3 (Wey Wey Seafood) Singapore& Batam Trip 2018

走出Harbour Bay码头,沿着海边就有一整排的海鲜餐馆,我在网上的游记看到这家Wey Wey Seafood 的海鲜非常新鲜,价钱也不会很贵,在我的巴淡必吃食物名单里头这是唯一的海鲜,餐厅位置就在码头隔壁,感觉被敲的可能性很高,不过来海岛难道不吃海鲜吗?所以我们还是硬着头皮来了。

Avocado Juice (Left)- IDR11500, Dragon Fruit Juice (Right) - IDR11500
巴淡岛这里盛产的两样水果- 牛油果和火龙果没想到我一下船就看到了,果然,牛油果加巧克力真的好~~~~~好喝,不会太甜而且口感整个很滑顺,我骨碌骨碌地就喝了1/3,感觉肚子都快饱了,火龙果汁的味道也很纯,没有多余的材料和糖粉,整个感觉很健康,我没有很爱火龙果也觉得好喝。

Fried Petai with Prawn and Sambal- IDR50000
这碟臭豆炒虾的份量不会很大,虾子很新鲜,不是那种急冻又Q弹到很假的虾子,这点我很庆幸,辣椒酱的味道也很棒,好吃。

Fried Oyster Egg- IDR30000
这里的蚝煎不像我们在雪隆区吃到,加了很多粉浆,煎到很香脆的那种,反而像煎蛋,蚝的个头算小,没什么惊喜。
Gold Pomfret Fish with Mango Sauce-IDR 196000
这条金鲳鱼足足有我的两个手掌般长,整条鱼经过油炸,口感非常脆,鱼肉很新鲜,完全没有泥臭味,上面浇的芒果酱酸甜可口,非常地开胃。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水准在中上,价钱要说便宜也没有很便宜,一餐吃下来大概要~RM100,而且那条鱼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太大条了,如果和朋友们或家人来的话应该比较合适。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Wey Wey Live Seafood
Harbour Bay Foodstreet, Batu Ampar
Phone: +6281372262420
Operation Hours: 10.30am-12.30am
Gps:1.152706, 103.99807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