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8

招牌桑拿面 Mama Kim @ Bandar Puchong Jaya

最近我总是想着什么时候可以让我放个假,让我去洗脸按摩做spa放松一下(这应该是每一位妈妈的心声)。无奈放假的时候,娜娜这个跟屁虫总是跟在我左右,别说放松,这根本是比上班还要精神紧绷啊~


好吧~没得去spa,我们就去spa隔壁的餐厅用餐啦!Mama Kim 就开在 Herbaline Facial Spa 的旁边,主要是以健康、天然和均衡饮食为料理的概念。

一推开门,紧绷的神经立刻放松了一半。芳香的柠檬草香氛,轻柔的音乐,还有潺潺流水声,就好像身处在 spa 那样。

迷你桑拿面 - RM7.90

来到 Mama Kim,一定要试他们的招牌桑拿面。我在早餐时段过来,所以餐牌上只有迷你版。

“长达五小时慢火细煮的清甜炖汤,再以高达摄氏250的特制石锅盛装面线,一口口的热汤由开始至尾。一碗“桑拿面”就集了满分的营养和诱人滋味。”


桑拿面的食材全都盛装在烧热的石锅,端上来的时候把汤加进去,顿时滋滋作响,蒸汽冒上来,里头的食材滚烫滚烫的~汤头看似清淡,但是味道鲜甜,里面有金针菇、鱼肉豆腐、香菇、菜等等。。。用的面类似米线,很弹牙,很有嚼劲,健康又好吃。

炒米粉 - RM3.90

早餐时段还有很多经济的早餐选择。炒米粉炒得干身,味道微辣。

古早式雪油面包 - RM3.90

面包里夹着一大片奶油,非常犯规。可惜奶油不够香,但是融化在嘴里那感觉很棒。

招牌咖啡 - RM5.90

招牌咖啡价格不便宜,比我吃的东西还贵,而且我觉得普普通通而已。

养颜红枣茶 - RM1.90

喝咖啡相比,我觉得养颜红枣茶更值得,便宜又可以滋补身体。

这里用餐的环境是吸引我的一大要点,而且平时大鱼大肉的,偶尔吃得健康一点也很不错。重点是早餐时段是真的蛮便宜啊~天气好的时候在户外用餐,还可以看到他们的小花园,心情都会比较好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招牌桑拿面


Mama Kim
No. 39, Jalan Layang-Layang 4,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80 3360 / +6012-648 0829
营业时间:8am-10pm
网址:http://www.mamakim.my/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