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8

石头蒸汽火锅餐厅 Stone Steamboat@ Puchong

我家的老爸喜欢吃海鲜,而且嘴很叼,听说这里的海鲜不错而且是一道一道海鲜慢慢蒸熟的,底下还会铺一层粥来吸取海鲜滴下来的汤汁,光听就很吸引。。。

为了不让老人家等,我提早在早上打电话过来订用晚餐的位子,听口音接电话的是一名外劳员工,没有标准的问候不要紧,在我说了人数和时间后还直接盖了电话。。哇~ 实在很火大,我明白有时餐厅很忙碌没时间应付电话,不过这也太没礼貌了吧,我还没吃到海鲜心里已经在@$^@@((@&* 了。

在当天我们抵达餐厅的时候幸好位子是有订到的,我们之前还开玩笑说要是没有位子就到附近的餐厅用餐算了。

暂时忘了先前的不快,我们来看吃的-







首先,服务员会在锅底放入生米,高汤和鱼头,不喜欢鱼的朋友可以点排骨。


接下来就放上铁盘,开始蒸白蛤和包了金针菇的肉卷。白蛤的味道很清甜,非常新鲜而且个头算大,一点也不腥。肉卷就没什么好说的,没啥特别。



吃完了,第二盘要蒸的是虾子,青蚝和芥兰菜。虾子和青蚝也是很新鲜,芥兰菜蒸过后也不会太软烂,还保留了清脆的口感,不错吃。


接下来是培根,还有一碟西蓝花,白菜,鱼丸和鱼豆腐。大部份都是加工品,我个人觉得煮这个是有点浪费。


最后第二道是酿了鱼胶的秋葵和两条中小型的白鲳鱼,秋葵的味道普通,白鲳鱼太小,我们觉得不够分,不过味道是不错的。 


最后的一道,也就是最吸眼球的螃蟹!刚蒸好看起来通红通红地很有食欲,不过也是体积不大,所以每个人只吃到一点点~


彩蛋就是最底层的粥!简单的白粥吸取了海鲜们的精华,没有多余的调味也感觉到很清甜,好好吃。

整体来说如传闻中的,这里的海鲜很新鲜,简简单单地看起来只是蒸不过要每样都保持刚蒸好,时间的调整上需要很精准的控制,底下的粥我也觉得很有创意。我们共6个人来,这套餐要价 RM248, 感觉有点贵,还有那没礼貌的员工接电话这点也需要进步。。。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5

石头蒸汽火锅餐厅 Stone Steamboat
69&71, 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0pm
Phone: 03-5887 8818
Gps: 3.021938, 101.61823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