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8

团圆海鲜饭店 XFrens KU Cafe & Restaurant @ Puchong Jaya

每个人都知道上下班的时间,蒲种这一区的交通几乎是瘫痪的。啊你以为周末的情况会好一点吗?才没有呢!蒲种在周末一样是大塞车,大概是因为这里的美食太多,很多人都会趁着周末来这里觅食啦!

团圆海鲜饭店在蒲种区算是很新的餐馆,每晚都座无虚席的,今天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时,终于让我试到了他们家的几道招牌菜!(周末不只是要等位,还要等上菜啊!)

蒜头爆花肉 - (小)RM15 (大) RM25

作为招牌菜它当之无愧,花肉和大量的蒜头让整道菜非常香口,一放进口里面已经被它征服了。虽然说是花肉,看起来也好像很多肥肉的感觉,但是咬开来发现好像都是瘦肉。。。算了,这个真的很香,管它是肥是瘦呢~

荷叶煎非洲鱼 - RM4.50 per 100g

煎鱼再加不辣的泰式酱料,还蛮开胃的。但吃到最后一口,我还是搞不清楚荷叶的作用是什么?

上汤啦啦 - (小)RM20 (大) RM40

上汤有药材和小辣椒的味道,感觉上掩盖了啦啦的鲜味。我个人偏好清淡一点的汤底来突显啦啦的鲜,简单的姜丝和酒就很好了。

南瓜豆腐 (小)RM15 (大) RM25

南瓜酱很浓,煮成湿奶油的感觉了,味道甜中带辣,是重口味版的南瓜豆腐。豆腐里面参杂了鱼肉,味道很鲜,伴碟还要放一些炸过的云吞皮让你沾着南瓜酱一起吃,很罪恶啊~

这里的每一道菜色都偏重口味,让人不知觉多扒几口饭。而且这里的菜色对我来说都很特别,不是一般饭店可以吃得到的。也是凭着这一点,下次我想吃蒜头爆花肉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到这里,前提是不需要排队等位等上菜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蒜头爆花肉, 南瓜豆腐


团圆海鲜饭店 XFrens KU Cafe & Restaurant
No. 07-01 & 07-02, Jalan Kenari 18B,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80 780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Xfrens-KU-Cafe-Restaurant-Sdn-Bhd-166384471053377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