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8

地中海的蓝白浪漫风情 Where Else Cafe @ Puchong Jaya

Where Else Cafe 是一家以地中海为主体的餐厅,餐厅内的蓝色白色装潢,浪漫的地中海情怀,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打卡。小小声说,地中海是我旅游清单里面的榜首,一直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地方。在我存够子弹之前,就先来 Where Else Cafe 感受一下那气氛吧!


Teriyaki carbonara - RM19.90

虽然是走地中海风,但是这里的料理比较偏向于意大利和日式的fusion,就好像这一份奶油照烧意大利面,结合了日式的照烧鸡和意大利面。

奶油浓酱带有照烧酱的甜味,有新鲜感得来又不会显得突兀。只是当吃完整盘之后,那个浓浓的奶油酱会让很容易让人觉得腻。

Salmon, peas & cheese baked rice - RM26.90

三文鱼起司焗烤饭上头铺了大量的芝士,吃完也是会爆肚的份量啊!番茄酱的味道不错,浓浓的芝士加上大份量,吃完了恐怕要肥上两公斤!

这里的餐点都会附上一碗浓汤,我去的那一天是马铃薯浓汤,味道很好~


味道不错和气氛佳的Where Else Cafe,基本上在周末,尤其是节庆的时候客满,建议要在繁忙时段过来的还是先订位为妙。


餐厅里有好几个角落适合拍照打卡的,以上这个绝对是打卡热点无疑。今天娜娜姐以身示范,空洞的眼神加一点慵懒,请叫我小小超模!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Teriyaki carbonara


Where Else Cafe
27, Jalan Kenari 19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1 7933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12pm-12am,(星期五至六)12pm-1a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whereelsecafe.my/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