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8

隣人の食堂 Rinjin Shokudo@ Bukit Jalil

这里是我从脸书相中的日式餐厅,不止是餐厅的装潢很和我意,我看到里头的菜色好像也很不错,有别于一般的连锁日式餐厅,所以我今天就拉了大队来这里尝鲜。


邻人应该是邻居的意思,老板应该是像营造一种亲切的氛围,就像到熟悉的人家里用餐的感觉吧?



很少在马来西亚看到面墙的座位,不过在日本就很常见,这是单人用餐的福音啊,面墙没那么尴尬嘛。

Gyukiniku Sirloin Steak- RM35

相比我最近吃的牛肉,这里的较为逊色, 肉质不够滑嫩之余有些地方还带筋 :(
旁边的小菜还不错,有在家里吃饭的感觉。

Tori Nagaimo Teriyaki- RM23

和山药一起煮的鸡肉味道偏甜,味道不会很腻。

Saba Shioyaki- RM20

很少会出错的盐烤青花鱼算是中规中矩。

Niku Curry Rice (Beef)- RM28

和别的菜相比,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道牛肉咖喱,虽然这里的咖喱偏稀偏淡了些,不过这样反而更像在家里妈妈煮的咖喱,没有很多味精的感觉,里头的牛肉块炖得非常软烂,不应该在烤牛排那里出现,咬不开的牛筋在这里就化身为软软QQ的果冻,不错。

Handmade Gyoza-RM10
普普。

Ice Lemon Black Coffee- RM9

当老吴点这个柠檬咖啡的时候我还提醒了他一下,虽然上次在槟城喝过的柠檬咖啡味道不错,不过这也是很容易踩地雷的组合。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勇敢地给他点下去了。
哦莫,没想到这下有惊喜,这柠檬咖啡好好喝!这柠檬的酸和咖啡的苦拿捏得很好,味道一点也不突兀,推荐!

Yuzu Tea (Left)- RM7& Lemongrass Jasmine Tea (Right)- RM7

我还以为这里的柚子茶和在韩国餐厅那里喝到的甜柚子茶应该一样,不过不是,这里的柚子茶竟然是甜中带酸的,非常开胃。柠檬草加茉莉花花茶也是清新可口,吃完饭来一杯就刚好可以洗去口中的油腻。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属中等,适合口味偏清淡的朋友,反而饮料比较有亮点。另外,我打听到这里的早上和午后的老板是不同的人,早上的老板是正港日本人,午后的老板是本地人,所以早餐和午餐,晚餐的选择不同,这次我是晚上来的,下次要试看早上来吃早餐了。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Rinjin Shokudo
C-7-G, The Link, 2, Jalan Jalil Perkasa 1,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 Tue-Sun 7.30am-10pm, Mon Close
Gps:3.052093, 101.67902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