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实兆远篇5 (甘文阁大树下面档 )

甘文阁除了辣椒酱,还会令你想到了什么呢?我拿起手机一搜索,“甘文阁大树下面档”就在搜索榜的前三名!

这家开了好几十年的面档,连个名字也没有,当地的人就管它叫大树下面档,不过因为历史够久,要找地址一点也不难,问Google 神就可以了 :)


清汤蛋燕


蛋燕其实是什么东东?其实它是一种由地瓜粉和蛋制成的面条,口感滑嫩,跟粿条的口感相似,不过这蛋燕吃起来有股淡淡的火烤味,味道很不错,淳朴的清汤和简单的配料吃起来很像妈妈在家里煮的面条,喝了汤也没有口渴的感觉,不错吃。

干盘面
这干盘面的味道普通,黑酱油带苦味,面还算Q 弹,不过和油葱酥拌开后加上独门醋蒜酱后味道马上提升几个等级,我回家后也打算研究下怎么自制这个醋蒜酱!

就是这个醋蒜酱啦!

云吞汤
个头不大的云吞味道还可以,那个汤和之前的蛋燕是一样的,很有家的Feel。

吃了这顿美美的早餐,这3样食物包括两杯饮料也只要价RM13.2, 经济实惠,吃得我笑眯眯 :)

打了饱嗝,我们是时候前往邦咯岛了啦!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Kampung Koh Noodle Store
142, 5, Kampung Baharu, 32000 Sitiawan, Negeri Perak
Operation Hours: Mon-Wed, Fri-Sun 6am-10pm, Closed on Thu
Gps: 4.189776, 100.70293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