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8

颜值和内涵兼具的夏威夷拌饭 Poke Lab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几年前 poke bowl 刚开始在我国兴起的时候,我一直对它存有很深的误解。


第一个误解是我以为这是为健康饮食主义者量身打造的低卡餐。直到最近我在 Poke Lab 第一次尝试这个生鱼拌饭,才知道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根据网上的注解
Poke(读作Poh-Kay)在夏威夷是“切块”的意思;Poke Bowl——“腌生鱼拌饭”是夏威夷的经典特色风味美食,使用新鲜刺身生鱼切成块状,配上酱料搭配白米饭。这种以生鱼为主菜的拌饭,是夏威夷当地的日常饮食。


Salmon bowl - RM17.90

第二个误解是,我以为这样乱配乱搭的拌饭,味道会很奇怪。我是彻底的错了,这个拌饭好好吃啊!选单上的食材都是偏日式的,而且大部份都是以食材的原貌呈现。

这个 salmon bowl 里头的生鱼块给得很多,而且都好大块,也很新鲜,感觉值回票价了。

Chicken bowl - RM15.90

不吃生鱼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个 Chicken Bowl,配料主要是蒸鸡胸块,高蛋白又低卡。我发现只要选择的配料里头有海苔和柴鱼碎,再配上照烧酱,那味道就一定不会错。

Poke bowl 不止好吃,而且配料都是比较健康,卡路里也比较低的。我和某人在吃过一次之后,就不时会来这里用午餐。重点是它的卖相也很好看啊!让人忍不住在开动之前要让相机先吃一遍。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almon bowl, chicken bowl


Poke Lab
Lot G 28A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SS 16,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2-962 176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pokelab.my/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