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8

炭烤手工披萨 - 椰子屋 Coconut House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又是一年一度某人的生日啊~没什么创意的我总是为了要到哪里庆生而烦恼不已,礼物就更加不用说了(所以我们都选择不送!)。



拜访了谷歌大人之后,我选定了 Jaya One 的椰子屋。好多年前我就听过椰子屋这家意大利餐厅,原来它从马六甲转转折折地搬迁了好几个地方,目前在 Jaya One落脚。搬了那么多地方,难道是生意不好?网上褒贬不一的声浪的确让我犹疑了一下,真正让我决定要来这里的原因是餐厅老板是著名的影评人-庄若。这不正适合喜欢文青气息的某人吗?



店里的摆设很简单,最大的卖点是这里的披萨是炭烤的,厨房里有个大大的砖窑和堆得满满的木柴。员工除了煮食之外,还得兼顾破柴的工作。单单是这种古法炮制的披萨就已经吸引了某人,算我没选错地方!

白酒蒸紫背蚌 - RM19.90

说了那么多,先来一道小菜。这个白酒蒸紫背蚌和我想像中的差好远,还以为会是一般餐厅用小桶盛装的呢~蚌的体积比较小,但是新鲜。搭配了番茄、意大利香料和白酒来烹煮,味道很不错,很开胃。

猪肉披萨 Sliced pork with rocket - RM24.90

这里的招牌必点披萨,就是这个猪肉披萨,在本地算是少见吧~亮点是里头的猪油渣!材料只是简单的猪肉片、猪油渣、芝士和芝麻菜,但是却很对味。手工炭烤的披萨虽然看起来不均匀,但是很有温度。不得不说那小小的猪油渣真的让披萨瞬间升级,无论我多想注重健康,到最后还是没办法舍弃它。。。哎,吃了再算!这一道真的很推啊!

茄子船 - RM16.90

茄子本身有点油腻,但是馅料很好吃,有点像鱼肉或虾肉的味道,可是餐牌上明明写的都是菜啊~

我和某人都喜欢这里不会太商业化,价格也蛮亲民的。也明白了为什么有网友给予负面的评价,因为这里太随性了,就好像老板庄若先生那无拘无束的形象那样。员工们没有员工制服,店里客人不多的时候,员工们都可以坐在餐厅后方玩电话或打盹,看在别人眼里这也许就是不专业了。但是顾客有什么要求的话,他们的服务还是很好很快很有礼貌的。

除此之外,餐厅后方也堆放了员工们的包包和杂物等等,显得有点杂乱。对我来说这些都不碍事,只要卫生方面做得好就够了,所以我还是会想要再来尝试其他菜色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猪肉披萨

椰子屋 Coconut House
D-9-G, Block D,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0-231 690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coconuthouse.net/
营业时间:11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