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8

Sawadee Thai Restaurant@ Puchong

想起泰国我又想到了去年的曼谷之旅,从美食到购物,现在想起来马上就想买机票去一趟!
我拉了拉老吴的衣袖,说不管今天晚餐我要吃泰国餐!!

蒲种公主城有家新开的泰国餐厅,晚餐时刻看起来人流很多,那今天就决定是你了。

Shredded Papaya with Somtam Kerabu(Small)- RM18
我吃泰国餐必点的菜之一,Somtam 是也!这里有我在泰国常吃到,有小虾小蟹,带腥味的酱料,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不过我觉得这样才够道地,然后辣度也偏高,吃了两口都快流眼泪了,味道不错。

Thai Style Tilapia (Small)- RM38 
看到密密麻麻的辣椒,蒜头,加上柠檬汁,我想你不用吃也可以想像到那个味道,鱼没有土腥味,调味得当,很下饭。

Pan Fried Petai Omelette- RM15
没什么特别不过第一次看到臭豆拿来煎蛋。

Lime Plum- RM4.5
青柠加酸梅,不用喝也是你我可以想像到的味道。

整体来说这里的菜色算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不过却也没有什么好挑剔的,除了食物的缺点可能就是价钱偏贵,还有看到有网友嫌他们的食物选择少,多数是海鲜,肉类就只有寥寥几样,不过我倒觉得与其提供很多选择,不如把现有的做好较为明智。

食物: ♡♡♡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awadee Thai Restaurant
22, 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Phone: +60 3-8051 7107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Gps: 3.022332, 101.61710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