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8

东京厨房 Tokyo Kitchen @ Bandar Puteri Puchong

以前的我可以为了美食,排队、蹲坐在沟渠边都在所不辞。但有了宝宝之后,这些都已成了往事。现在吃饭一般上首选要有冷气(追小孩会很热啊!),然后最好可以有吸引小孩的摆设(因为我家小孩没得看电话)。


第一次光顾蒲种的 Tokyo Kitchen,心里深深觉得这地方太合我心意了。餐厅里的装潢让人觉得很舒服,有好大的空间做成了池塘、小桥和竹林,池塘里有不少鲤鱼,成为了我家娜娜的最佳娱乐。我们可以好好坐下来点餐,而她则一边看鱼,一边叽叽呱呱地不知道在和鱼聊些什么。池塘的潺潺流水声也让我们觉得很放松。

这里的晚餐套餐价格从 RM16.80起,包含了主食、白饭、沙拉、味噌汤、两个小菜和绿茶。所谓的小菜可不是小份得可怜那种,餐牌上的选择就有三文鱼寿司、鸡肉串烧、日本毛豆等等,蛮值得的。

焦香盐烧秋刀鱼套餐 - RM16.80

简单的盐烧秋刀鱼,一点点盐巴就很好吃了。由于小菜一早就上桌,所以忘了拍照,其实整个套餐加起来真的很丰富啊!

明太子炒饭套餐 - RM20.80

看到那个溜溜的蛋黄就觉得很疗愈,明太子酱会有点咸,和饭拌匀一起吃就刚好了。图中的鸡肉串烧就是其中一样小菜,给得很大方吧?

东京三文鱼丼饭套餐 - RM24.80

我一直都不敢尝试这种三文鱼生饭,总觉得生鱼片配饭怪怪的。这碗我偷吃了一点,我竟然可以接受它的味道,而且还觉得不错呢!当中加了海苔,整个味道很丰富,只是三文鱼的新鲜度可以再好一点。

三文鱼蒜米炒饭 - RM17.90

整体上不错,蒜米的味道再重一点会更好。三文鱼给了好大一块,所以虽然不是套餐,也觉得不会太贵。

食物方面是中规中矩,但是这里的气氛很好,食物价格也比我想像中便宜。而且我家的娜娜看鱼看到好开心,这样就已经值得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焦香盐烧秋刀鱼


东京厨房 Tokyo Kitchen
66 & 68,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Selangor.
电话:+603-8066 3922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TokyoKitchen/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11am-10pm,(星期五至日)11am-11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