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Jam & Kaya Cafe @ Petaling Jaya

周末的早晨有很多人都喜欢睡到日上三竿,尤其是城市里的上班族,因为平常睡眠极度贫乏的关系,所以往往在周末都会渴望睡到自然醒。其实我也是一样,只不过偶尔早醒一点,再来一份丰盛的早餐来开始美好的周末,也会给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带来好心情。



最近发现了在 PJ 旧区的 PJ Palm Sports Centre 里面隐藏着一间挺不错的咖啡馆 - Jam & Kaya。从外头看,这里就像是一般的休闲俱乐部,不熟悉这里的人怎么都不会想到里面除了有球类运动的场地和游泳池之外,其实还有一间小小的单层建筑物。外头碧绿的草地,就好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小餐厅那样,很梦幻的感觉。


一踏入 Jam & Kaya,我就被里面的设计吸引了。这里的装修很简单,白白净净的,但是我喜欢大量阳光从外头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的感觉,很舒服很有朝气的感觉。
 
 
这里的早餐或 brunch 的选择以西式料理为主,但是食材的配搭却是我前所未见的。

Farmer's pancake breakfast - RM18.90

网上有很多人都推荐这个 Farmer's pancake breakfast。有别于一般的 Big breakfast,这是咸和甜的完美组合。夹层里面有松饼、火腿片、马铃薯饼、太阳蛋、炒蘑菇和生菜,淋上枫糖浆,是一道很有朝气又营养均衡的早餐。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 RM15.50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上面有满满的香蕉片,配上巧克力酱,和松软的松饼一起吃真得很棒。松饼还附上一球香草雪糕,一冷一热的吃法很不错。别小看这两片松饼,要填饱肚子绝对不是问题!

 

这里的咖啡也挺不错的,卡布奇诺和拿铁都算有水准,就算不吃早餐,来这里喝杯咖啡和好友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也是很不错的。


Jam & Kaya 食物的价格算是蛮贵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里无论是食物或是环境都可以让人有无上的满足感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Farmer's pancake breakfast,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Jam & Kaya Cafe
PJ Palms Sport Centre
No.1, Lorong Sultan,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16-667 5078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10am-7pm,(星期六至日)9am-6pm
GPS坐标:3.101430, 101.64617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