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6

居銮古早味 Kluang Station @ Ikano Power Center *内文有好康*

每当有周末长假的时候,我都会跟某人提议说要不要去居銮 Kluang 走走,而且是要搭火车去!因为我被照片中火车站旁的古早味咖啡店 Kluang Station 深深吸引住了,坐在火车站旁喝咖啡,那画面多有感觉啊!

某人听到之后不断符合说好,然后转过身就没了回事。好吧~古早味 Kluang Station 暂时去不成,那我们先去它的连锁分店走走!


Ikano Power Center 的 Kluang Station 在很当眼的位置,每当上下扶手电梯都会看到那大大的招牌。

奶茶 - RM4.35

我们特别点了几份典型的本地风味早餐,当中不可少的当然是每到嘛嘛档必喝的奶茶。茶味还可以,但是两杯的甜度不一,一杯太甜,一杯太淡了。

Toast charcoal bun - RM4.45

说到本土风味的早餐,我总是对咖椰奶油吐司情有独钟。除了一般的吐司,这里还有不同口味的圆面包,其中一个就是这个竹炭圆面包吐司。微热的面包配上冷的奶油,一冷一热在嘴巴里融合在一起,加上香甜的咖椰赞!

只是我觉得这份量真的是超级无敌小,而且烤过的面包欠缺松软度,有待加强。

Nasi lemak with whole leg fried chicken - RM14.75

国民早餐椰浆饭,配以大大的鸡腿,以商场价格来算,这个的性价比很高,适合胃口大的男生。鸡腿虽然是炸的,但是肉质还很嫩,只是我觉得饭的椰浆味不够浓。

一旁的参巴倒是让我有点惊艳,吃起来带有一点虾米和江鱼仔的咸香味,蛮特别的。

Roti bom with lamb curry - RM10.05

餐牌上不见有印度煎饼 roti canai,所以选择了 roti bom 来代替。沾酱方面也从普通的咖哩汁升级到羊肉咖哩,这羊肉切成小块,和咖哩熬煮之后香味四溢。

我一向来不太吃羊肉,唯有煮成咖哩的时候会让我忍不住食指大动,突然间有个冲动想叫碗饭来配羊肉咖哩啊!

试过这里的食物之后,我还是很想去真正的 Kluang Station 火车站咖啡店。但是听说其实那里的选择没有那么多,而且因为顾客太多而导致水准下降。这一切都要待我亲身去验证才知道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Nasi lemak with whole leg fried chicken, Roti bom with lamb curry


Kluang Station
F07, 1st Floor, IPC Shopping Centre, 
No. 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710 8039
网址:http://kluangstation.com.my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55926, 101.611491



By 阿七



ZPL <我就是爱喂相机有奖竞赛>。。。赶快到我们的FB专页去参加游戏吧!

好久没跟大家玩游戏了!
这次我们想把吃货精神传染给大家,来个喂相机的有奖竞赛!
奖品有KC 从泰国带回来的大容量猫头鹰化妆包(3x)
还有阿七从巴厘岛搜回来的可爱小熊毛巾 (1x)和咖啡套装(1x)
奖品一共有5份,伙伴们快来参加!
优胜者不管身在地球何处,我们都会把奖品寄给你!!

参加方法:

1。把这个竞赛的帖子分享在你的脸书,并设置为’Public’.
2。在这个帖子下留言和传上一张原创的美食照片(可以是自己的料理,可以是在外面吃到的食物),只要是美食就通通照杀。
3。在照片下简单地注明美食的名称以及在哪里吃到即可。

规则:

1。要记得是原创的照片,一旦发现是抄袭/盗用的作品,参赛资格一律取消。
2。一位参赛者只限上传一张照片。
3。照片和介绍最棒的参赛者会在竞赛结束后的2个星期内收到通知,奖品会以邮寄的方式送到。
4。优胜者的礼物会根据抽签系统分配。
5。截止日期: 29 June 2016, 11.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