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7

The Garden BBQ Buffet Steamboat@ Sri Petaling

这家开在Sri Petaling 的烧烤自助餐每次到晚餐时刻都是满桌的的状况,从外头望进去,发现烟气蛮大的,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客人爱来这里,所谓好奇害死猫,不过这次猫没有死,是我的每日卡路里限制‘死’了。。。哈哈哈哈哈!

晚餐(大人)每位RM45

每张桌子都有滚汤的火锅炉, 汤底只有两个选择,就是东炎和鸡汤,火锅炉旁有一圈用锡箔纸覆盖的煎盘,除此之外,还有单独的碳炉,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用来烤沙爹的那种, 让你一次过可以享受3种吃法,这个注意蛮赞的!



食物方面有鸡肉,海鲜,牛肉,羊肉,蔬菜,丸子类和杂菌等,可以想得到的这里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了猪肉,海鲜类的选择也很广,有鲜蛤,蚌壳类,鱼,螃蟹,虾等等等,算是很豪华,店里头的中间还有个鱼缸,里头有活虾和小蟹让客人可以捞起来煮,这点子也很新颖,不过我不敢活生生地煮它们,所以没有尝试的勇气> <





活虾啊!
没有100分钟的时限,食物的选择多,新鲜加上有烧烤的选择,整体很不错,难怪那么多客人。我本身是个很爱办烧烤会的人,不过下次可能就会选择在这里吃好了,剩得花时间准备食物加清理。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he Garden BBQ Steamboat
1-G, Jalan Radin Bagus 7,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Phone: 012- 7720400/ 019- 6969881
Gps: 3.070892, 101.692168
♡♡KC

2 comments:

  1. 同类型的餐厅我吃过bandar puteri puchong的,也是有活虾可以抓。
    对于这间餐厅好像很不错哦,放进我的bucket list先,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 觉得抓活虾拿去煮很残忍捏,不敢尝试。食物和服务都OK 的,去试看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