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17

万用韩式牛肉酱 Korean Minced Beef Sauce

从一位远嫁韩国的台湾博客看到的一道很好用的菜, 拿来拌饭拌面都好吃, 做法简单快速的牛肉酱, 做多了还可以冷藏日后用哦。我个人觉得拌饭最棒!加个荷包蛋完全不差什么山珍海味捏 :)



材料:牛肉碎250g, 韩式辣酱2大匙,蒜头碎2匙,糖1匙,清酒2大匙,麻油少许。

做法:
1。热锅翻炒牛肉碎片刻。

2。加入蒜头碎,糖和清酒。
3。加入韩式辣酱拌炒均匀至酱汁收干。

4。淋上麻油后拌匀即可。


♡♡KC

4 comments:

  1. *举手发问*
    KC,请问如果是放猪肉也行吧?韩式辣酱是我们常见的那个红色塑料罐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猪肉也可以, 不过牛肉会比较对味。是红色盒子那个没错 :)

      Delete
    2. 因为不吃牛肉的关系。最近买了一罐辣椒酱。只是拿来煮泡菜汤觉得有点腻。所以看能不能做这个菜。感谢你哟~~~ :D

      Delete
    3. 不客气啊!希望你喜欢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