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rch 2019

城市里的阳光绿茵 Pokok KL Cafe @ Jalan Universiti, Petaling Jaya

话说自从娜娜进驻我的生活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到美美的咖啡馆去拍照打卡了。难得这一天没上班,我老早就询问了谷歌大神最近有些什么打卡新景点。。。咦?是玻璃屋呢!话不多说,立马锁定这里了!



Pokok KL Cafe 的地点是在马来亚大学旁边的 Mahsa 大学宿舍里面,如果不是先上网做了功课,根本不会知道这里面隐藏着一家这么漂亮的咖啡馆。



咖啡馆是连接宿舍建筑而延伸出来的,三面墙都是落地玻璃,就连屋顶也是玻璃呢,可想而知在这里拍照根本不需要担心自然采光不够,随随便便就可以拍出网美照。


咖啡馆的外围绿意盎然,正符合了咖啡馆的名字 Pokok KL Cafe。室外的用餐区挂满了灯饰,想必晚上在这里也是充满情调的。(还好我念大学的时候没有这家咖啡馆,要不然做几份兼职都不够我花在这里!)

Sauteed mushrooms & scrambled egg croissant - RM20

我和某人七早八早就来这里报到,成了咖啡馆的第一组客人,也趁其他顾客上门之前拍了好多照片。

拍完照片,食物也刚好送到。某人点了西式的炒蛋可颂,炒蛋很有奶香,只不过垫在下面的可颂长时间浸泡在炒蛋里,变得湿湿软软的。整体上还算是不过不失啦~

Nasi lemak platter with ayam berempah - RM18

我点的是本土的国民早餐 - 椰浆饭!餐牌上写着是厨师推荐,而且这价位我对它的期望颇高。但是饭的椰浆味没有我想像中那么重,香料炸鸡也不够香,参巴对我来说太辣了,还有一点焦焦的味道。这水准像是厨师推荐吗?

Hot latte - RM10

总结是,来咖啡馆还是喝喝咖啡就好,失望的几率没那么大。但我还是很推荐来这里拍照的,毕竟这样环境的咖啡馆在城市里并不常见啊~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auteed mushrooms & scrambled egg croissant


Pokok KL Cafe
MAHSA Avenue, Block B, 
Jalan Elmu, Off Jalan Universiti, 
59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8408 181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pokok.kl/
营业时间:9am-9pm




By 阿七

2 comments:

  1. 环境很漂亮,像拍偶像剧的场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漂亮对吧!听说周末超多人的,每个人都想来拍美美的照片。。。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