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9

西餐厅重新出发 Shrub @ Puchong Jaya

Shrub 在蒲种 IOI Boulevard 不算是新餐厅,前身的 Marc's Grill 是我蛮喜欢的餐厅,最近内部进行装修,重新命名,成了现在的 Shrub 。里头的装潢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变,所以我特别过来看看有什么新的惊喜。


Shrub 主打的是西式料理,售价属于中上。话说我点餐之后等了好久都不见食物送上来,娜娜在一旁等得鼔躁不耐烦了,这样的速度直接让我印像大扣分。

York crafted yolk carbonara onsen egg - RM24

首先上来的白酱意大利面卖相还不错,白酱的浓度刚好,不会有太腻的感觉。最大的败笔是温泉蛋煮得太熟,没办法和意大利面拌在一起。

Paprika chicken leg with mushroom sauce - RM26

这个鸡扒让我太失望了,名字取得很美,但是鸡肉没有味道,所谓的蘑菇酱感觉上是外头可以轻易买得到的那种。

而且连我食量不大的都觉得份量很小,吃得饱完全是因为里面有薯块和薯泥。


本来这里简单利落的装潢给我不少好感,但可惜食物方面不给力,很难让我再来第二次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York crafted yolk carbonara onsen egg


Shrub
A-32-G,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7,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2-871 271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arcgrillshrub/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am-11pm,(星期六)9am-11pm,星期日休假




By 阿七

2 comments:

  1. how much u charge for food blogge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please email us at zappalang@gmail.com for further discussion. Thanks!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