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Ciao Italia

Ciao Italia 几乎是每一位珀斯的观光客都会来朝圣的餐厅,据说店里的观光客远比当地人多。

本来这种商业味浓的地方,我都不太会去,但是看到很多人都给了五星好评,好吧!我也想来试一试它有什么厉害了。



餐厅里面的座位摆设很拥挤,应该是餐厅为了应付人潮,而把空间完全充分利用。而且服务人员是不会让还没有到齐的人客入座的,这是很多名店的做法,以免让他们霸占着位子太久。


Ciao Italia 的招牌料理太多,奈何他们的份量都很大,所以我们只能选其中两样。

Carnivora Pizza - AUD 30

披萨看似很普通的东西,要找到好吃的不难。也对啦,不过这里的披萨真的很好吃,饼皮的厚薄适中,很松软很好吃。Carnivora 的馅料是以肉类为主,上面铺满了厚厚的芝士,很对我胃口啊!这里的披萨就好像汽车驾驶方向盘那么大,我们吃一个基本上就已经饱了。

Cozze pescatora - AUD 33

这是几乎每一桌都会点的很大一盘的澳洲青蚝,它的肉不像我们这里的冷冻青蚝那么肥大,而是比啦啦大一点而已,非常的新鲜。酱料用了番茄和香料,很好吃。

这里出名的还有和餐厅同名的意大利面 Ciao Italia 和意式甜点 Tiramisu,可惜我们已经吃得太撑了,无缘尝试更多美食。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arnivora, Cozze pescatora


Ciao Italia
273 Mill Point Road,
South Perth, Perth, WA.
电话:+618-9368 5500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5pm-10pm,星期日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