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9

隐藏版西餐厅 Haven's Steakhouse @ Puchong Jaya

Haven's Steakhouse 在蒲种开业已经很多年,但是地点比较隐秘,所以我到最近才注意到它。从外观看来,我还以为这是一家酒吧,上了他们的脸书专页看才知道这里是传统式的西餐厅。


刚好看到 Eatigo 有50% 的折扣优惠,便预定了某一天的午餐时段过来试一试。



推开餐厅的大门,里头灯光昏暗,装潢摆设都带有80、90年代的怀旧感觉,很适合情侣们,或是下班想要小酌几杯的朋友。

建议过来的朋友,不妨到他们的洗手间瞧瞧,有什么特别我就先卖个关子,总之就是特别。

以下是我们以优惠价点的主食和饮料。

Traditional grilled red snapper fillet - RM38.90

鱼柳很小一块,但是很新鲜,肉很厚实,不需要任何调味就很鲜美了。伴菜中有一整颗的马玲薯,配上柠檬奶油,清爽而不腻。


Charbroiled chicken - RM29.90

虽然是普通的鸡扒,但是摆盘很精致。配上的蘑菇酱还挺有诚意的,有好多蘑菇在里面。


Nice green - RM11.90

综合了青瓜、哈蜜瓜和柠檬的果汁,很清新很好喝。吃完主食来一杯,感觉可以把油腻感都冲走。

其实餐牌上食物的单价都很贵,份量也很小,若不是有50%折扣的话,我已经被割得满颈是血。

不过这里有提供午市套餐,价格可亲民得多了,都是介于 RM9.90 到 RM15.90 之间,还包括一碗汤和一杯饮料。

Baked mixed pasta (Lunch set)

意大利面上面铺满了芝士,味道不错,只是吃到一半觉得好饱好腻的感觉。上面的鸡扒和之前吃的一样,所以这份套餐是不是很超值?

Spaghetti with eggplant & dory fillet (Lunch set) 

面条有点煮过头而发涨了,这个没有 baked mixed pasta 那么腻,但是就很普通,份量也很大。

以平时的价格来看,这里的价位太高,环境和水准比它好的应该不难找。但是个人觉得午市套餐很值得,只是这一带停车位很难找,餐厅外有三个预留给餐厅顾客的停车位,先到先得。想要来试的记得请早。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Traditional grilled red snapper fillet


Haven's Steakhouse
1, Jalan Kenari 9,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6 8322
营业时间:11am-11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