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Took Bae Kee 2

这个算是我们在珀斯的第一餐(机场吃的不算)。出发前我做足了功课,知道市区里的这家韩式餐馆蛮多当地人推荐的,而且价格不会贵。


看到店名 Took Bae Kee 2,你也许会好奇,那是不是也有 Took Bae Kee 1 呢?没错,这家 Took Bae Kee 2 是分店,和总店的不同之处就是这里没有附上小菜,如果想要加上小菜的话,那就要另外付费了。也因为这样,这里的主食都比总店来得便宜。


Sizzling chicken with soy sauce - AUD 10

铁板烧鸡肉块,酱汁甜甜的,类似 bulgogi 的煮法,加了大量的洋葱,很下饭。

另外我们也点了猪肉片的版本,我个人比较喜欢猪肉片,跟酱汁的味道比较搭。


Ginseng chicken - AUD 18

韩式参鸡汤是必点的,童子鸡酿入糯米再经过长时间的熬煮后,汤汁也变得很浓稠了。鸡肉焖得很软嫩,带着淡淡的人参香气,凉凉的天气吃这个最舒服了,很补的感觉啊!

Soft tofu (non spicy) - AUD 9

在澳洲吃韩国餐的好处是,很多原本是辣的料理,都有提供免辣的选择,老外都不太能吃辣吧!

这么一来,带着小孩的我们就有更多选择了。这个嫩豆腐锅是我平常很爱点的,这次为了让娜娜也可以一起吃,我特别点了不辣的版本。没有了辣味,它就变成很普通的鸡蛋豆腐汤了。

这里很多菜色都是澳币10块钱以下的,份量很大,在珀斯算是很经济实惠了。水准方面我觉得还不错,店员们貌似都是韩国人,很道地啊!在珀斯市区想要找吃的,不妨试一试这一家。


延伸阅读:【珀斯行程】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izzling chicken with soy sauce, Ginseng chicken


Took Bae Kee 2
127 Barrack St, 
Perth WA 6000, Australia.
电话:+61-451 774 26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DaoXiangCuisine/
餐牌参考:https://www.zomato.com/perth/took-bae-kee-ii-perth-cbd/menu
营业时间:11:30am-9:00pm (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