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9

经济又快捷的烤肉卷饼 Stuff'd @ Sunway Pyramid

那一天在逛 Sunway Pyramid 的时候,发现之前的 Uncle Tetsu 芝士蛋糕专卖店已经悄悄结业,换成了另一家新的餐厅 Stuff'd。


说它是餐厅好像也不太正确,因为店里只有几个座位,大部份的人都是选择外带的。看了一下店外面的海报,原来这里卖的是土耳其/墨西哥 feel 的烤肉,而且是以类似 Subway 这样可以任选配料的形式来贩卖。


点餐的顺序为先选择基底,想要轻食的可以选 taco 或 kebab,要有饱足感的可以选有饭的 burrito 或 bowl。

再来就是选择你喜欢的肉类,有烤鸡肉和烤牛肉两种。然后配上你想要的配料和酱汁,就完成了。


我这一个是烤鸡肉 kebab,味道还算不错。如果想要吃又快又不贵的一餐,这里还挺适合的。吃腻了健康和单调的 Subway 或 Poke bowl,可以选择比较重口味的 Stuff'd 哦!

Chicken kebab - RM8.50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hicken kebab


Stuff'd
Sunway Pyramid, LG2.53A,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