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14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三天#8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清溪川这个存在在城市中的一条溪流非常特别, 从四周都是环绕着高楼大厦的城市的中间有着这么条充满绿意的溪流, 吃饱了在这里散步很是写意!



这个其实我真的纯粹是为了要支持我最爱的running man 才去的Leessang  restaurant。Gary和 Gil 的店里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 只是墙壁上有着很可爱的涂鸦和别的到访的明星签名。有个工作人员长得有点像gary 的说, 我还想说是不是他的亲戚呢!哈哈, 想太多 :)



李孝利的签名耶!

食物方面其实没有很特别, 这里的招牌烤猪大肠和五花肉的份量不大, 完全是吃爽的啦! 也算是我为rm 致的一份心意!! ♡♡

烤猪肠- Krw 10000& 烤五花肉- Krw 8000
个人觉得新沙洞那里的分店比较好找,这间可是花了我不少时间才找到的。还有,这间店的附近有条夜市,有时间的话可以逛一逛哦!

팔자막창
Take Line 2 or 7 to Konkuk University Station
exit from exit 1. Seoul, KwangJin-Gu, HwaYang-Dong, 48-2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