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restaurant@ Mid Valley

雪隆区的德国餐厅比比皆是, 可是这家却是我常光顾的唯一家德国餐厅, 食物价格有点高可是水准不错, 没来过前有位德国的朋友曾经开金口称赞过这里的食物味道很道地, 让我对这里的食物增加了不少信心, 一试之下果然不错!





这里平日的客人非常多, 等位子和点菜的时间稍长,不过上菜速度非常快, 这点让我这位没耐性的客人还蛮高兴的。
Weissbier (0.5l)- RM23


我平时是不喜欢喝啤酒的, 嫌它又多泡又苦, 每次喝了就饱到吃不下东西。不过这个  draught beer的味道不错, 味道淡得来很香了, 泡少了,  正合我意。

Half pork rib- RM65



排骨烧得入口即化, 酱料带微微的辣和甜, 好吃! 还有一定要提的配菜- 就是那炖煮到软软的包菜, 酸酸的味道中和了肉的油腻, 是我的最爱!! 有时还会嘴馋想吃哩!!

Currywurst- RM36

吼! 这个我也好喜欢!!! 很有口感的香肠,撒了满满的咖喱粉!! 相比我们平时用来煮咖喱的咖喱粉, 这里用的香料味重些, 辣度轻些, 光撒在上面就很有味了! 大爱!!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restaurant
Lot g (e)- 018, ground external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59200 kl
Phone: 03-2287 5516
Gps: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