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14

不败的圣诞晚餐- 迷迭香鸡腿扒 Pan fried Rosemary chicken drumstick

圣诞节就快来到了, 大家有没有安排了些什么节目呢? 我家里最常会办个小小的聚会, 跟至亲好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吃美食, 谈天说地。人不多的话烤全火鸡会很浪费, 我想到了个好办法-
今天我们就来做的是不管拿来聚餐也好, 自己在家里吃也好, 失败率极低, 很少人不喜欢的迷迭香鸡腿排!



材料: 大鸡腿2个(去骨), 红萝卜一根, 蘑菇1盒(约20朵), 洋葱1个, 西兰花1棵 。

腌制鸡腿材料: 盐适量, 黑胡椒少许, 柠檬汁少许, 迷迭香1小匙, 白酒2匙。

做法:
1。西兰花切小份后蒸15分钟至熟透备用。
2。红萝卜, 洋葱和蘑菇切片备用,
3。鸡腿用叉在皮那面扎孔, 把腌制的材料加进来按摩一阵子后放入冰箱静置1个小时。
4。在等着3的同时, 把红萝卜和蘑菇都洗净切片备用。
5。热油锅把腌好的鸡腿(皮朝下) 用中小火把两面都煎至金黄熟透, 捞起备用。
6。用锅内的鸡油拌炒2, 加入一点水煮至软, 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煎得香香的鸡腿排肉质非常嫩, 配上旁边的蔬菜, 满足感非常大! 圣诞节快乐哦各位!!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