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14

金山楼 Kim Zen@ Mid valley

之前有朋友问在midvalley 有没有较为便宜的食物, 以便不想花那么多钱吃东西的朋友们可以多个用餐的选择。有哩! 这家金山楼的食物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低, 在mid valley 想要找份少过10零吉的正餐很难, 不过这里的食物价格却满足了这一点, 像我点的饭加汤加起来才不到15零吉!!不过便宜归便宜, 食物方面我觉得普通, 店面也小而且没冷气, 午餐时刻天天都爆满,看在价钱份上才会考虑回来吃呢!

Steamed rice with pork& salted fish- RM7.9 

非常家常的口味, 咸鱼只有那上面小小的一撮, 略嫌太少。不过热热的吃着猪肉饼加饭感觉还不错的说。

Chicken soup with white fungus&  coconut- RM4.9

汤有股怪味, 说不出像什么不过不好喝 :(

金山楼 Kim Zen
G (e)-013, ground floor,
Midvalley Megamall, 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03- 22016408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