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My Little Beauty and Spa @ Setiawalk, Puchong

很多人对 Setiawalk 的印象都是环境舒适、半开放式的餐厅和酒吧,和一个以旧上海为主题的美食中心。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不少的美容按摩中心,大多分布在一楼的店面。之前从网购网站买下了 My Little Beauty & Spa 的按摩配套优惠券,一小时的香氛按摩只需RM28。照片上看起来还蛮不错的,我向负责人预约好时间后,便满心期待地来这里享受按摩时光了。


一步入店里,我就被这里的巴厘岛风格的装潢吸引住了。店面虽然不大,但是内部的设计非常精致舒服。店里职员的态度都很温和亲切,经过简短的解说后,便领着我们到里面去以海盐泡脚,然后再安排我们到双人房去准备开始按摩。


双人房给人的感觉很舒适,里面有一间浴室和一个泡澡用的浴缸。昏暗的灯光和柔和的音乐,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在按摩开始之前,职员让我们填写个人资料的时候,里面就有注明我们想要的力道和想要专注的身体部位,这一点让我觉得挺贴心的。


按摩师在开始按摩之前还询问是否要添加含有特别疗效的精油,功效分别有放松、去风或紧实,需另加RM10。整个按摩的过程里,按摩师展现了纯熟的手法,力道也用得刚刚好。这个按摩配套感觉上比较注重于脚部,至于按摩背部的时间则略嫌不够长,但是整体的感觉很不错。

一如往常的,离开之前店员介绍了关于他们提供的按摩配套,不过被我婉拒了。难得他们的态度并没有变差,还是一样带着笑容和我道别,所以在服务方面我又为他们加分了。

技巧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My Little Beauty and Spa
C-3A-1, Block C, Setia 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0-2816742/03-5885011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