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6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13 南投。再一次与清境的日出擦身而过

第三天的早上,我特别起了个大早,六点不到我就披着两层外套往外奔,为的就是要看日出。


观星园的门口有个观景台,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可惜今天早上一直细雨纷纷,雾气也很重,完全看不到日出。


等了十五分钟,天就全亮了,雨还在下,我又再一次跟日出擦身而过了。想起三年前我凌晨四点启程上合欢山观日出,也是这样的天气,看来清境的日出不是很喜欢我。


站在观景台上,可以清楚看见山下村庄的景色,此时此刻,山下一片宁静,只听得到此起彼落的鸡啼声。

夹带着细雨的天气冷得我把双臂紧抱在胸前,但还是有不少住客在清晨就在外晨运,而且衣衫单薄,佩服!


我就这样在附近走走看看到七点半的早餐时间,民宿安排了吐司和蔬果沙拉给我们当早餐。简单的奶油花生酱吐司,还蛮好吃的。


一直到早上九点要退房了,天还在飘着细雨,待会儿就要去青青草原看绵羊休,如果还在下雨的话那可就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