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2 Tokyo Fast Track Trip- 日航餐点和成田机场招待所初体验

这几年因为工作加闲时爱旅游的我,进出国的机会变很多,算了下,在最近的5年里一共去了大大小小约10几个国家,近的国家有泰国,新加坡,远的有美国,欧洲等,也因为这样,涉猎的航空公司也忽然变得很多。坐飞机对我而言,除了长时间加不能伸展脚的痛苦是第一名以外,下一个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飞机餐点。

在飞机上,除非你坐的是头等舱,要不然通常都不会期待有什么好料给你吃,不过这次日航的餐点却有让我惊艳的感觉!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他们的Air Mos Burger。空姐送这一包来的时候我的眼睛都瞪大了,还是第一次在飞机上有自助式的餐点的。
打开包装带,里头有2块温热的面包,汉堡肉饼,生菜丝,番茄片,还有一包芝麻酱,整个看起来就和我们在外面吃的汉堡组合材料一样,马上唤醒了我的瞌睡虫,虽然睡得披头散发地,可是看到食物就立马醒了。组合了下汉堡,一口咬下时感觉还真不赖,温热得面包和肉饼还有酱汁很般配,好吃! 不过生菜切得有点太碎,我隔壁的伯伯拿不好,掉得一身都是,呵呵。



不过大致上他们的餐点很让我满意,吃飞机餐吃得蛮开心滴!

抵达成田机场后因为接下来还有十几个小时的旅程,加上我打算到东京去逛下,不想带着油油的头发上飞机的我在机场这里找到了洗澡的服务! 在海关检查完毕后,不管是在T1 或 T2 都有这个短暂租借房间或洗澡房的柜台,房间需要实现预定,不过如果你像我只想美美地洗个澡,那么你只需要到那里和服务员直接办理手续就好了。收费是一个小时1000多日币,换回来马币RM50 有找,里头有提供毛巾,洗发水和沐浴露等基本的用品,非常方便! 我回程时也再到回来,可以舒服上飞机好高兴呢!


我是9号!

Narita Airport Dayrooms& shower rooms guide link

待续。。

♡♡KC

2 comments:

  1. 我坐过的飞机一个手掌数的完。好像尝试好吃的飞机餐啊,你这篇文章会让我对日航的餐点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所尝试过飞机餐中数它最和我口味,可能是亚洲人的关系,那些西方航线的飞机餐我都不喜欢,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