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3 Tokyo Fast Track Trip- 成田机场美食篇

这次来和回程都要呆在成田机场好多个小时,吃喝拉撒都要在这里解决。我在这种时候最常做的事除了拍照就是打开万能的互联网雷达----来找美食吃。

成田Terminal 2这里的面积不会很大,通过海关检查护照后里头的最常看到的食物就是泡面,就是店家供热水你自己泡的那种,我不太想就这样解决了今天的晚餐,毕竟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都要呆在美国,我可是会想念米饭的人, 不然来客热腾腾的日式咖哩饭好吗? 当然好啦!!!

小小的餐厅里头的餐点选择不多,我点的咖哩饭散发浓烈的香味,单纯的炸猪排和咖喱酱汁,浓郁得化不开,不错吃,那咖哩完全是白饭杀手第一号! 在免税店逛到有点饿的我三两下就把饭全吃光光了,打了个饱咯终于甘愿上飞机了,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饭桶^^

Pork Cutlet Curry Rice- 1274日圆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Blue Sky Miso Kitchen(After Passport control)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Satellite, 3rd Floor
Operation hours: 8am- 9.30pm
Phone: 0476-34-6645


回程的时候较赶,所以我没有花时间到市区玩,可是心里又不甘愿呆在里头等时间到,怎么办? 那就排队检查护照出关到机场门口看看呗! 我好像还很常做这种无聊的事,海关的官员别打我! ^^

不过这次我倒没有后悔干这事,原因是竟然给我找到了好吃到我不停和老板说来马来西亚开分店的----茶渍饭!

三味鲔鱼茶渍饭- 1490日圆




这是我唯一一家在这里需要排队用餐的地方,可见他们受欢迎的程度。我点的这个三味鲔鱼茶渍饭(茶泡饭)有满到溢出来的新鲜生鱼片,有一些紫菜和芝麻,芝麻酱和茶汤。所谓的三味就是你可以选择就这样吃,拌芝麻酱吃或拌茶汤吃,可是不管你怎么拌都一样棒,好吃好吃! 不嫌麻烦或很多时间过关可是又没办法到市区的朋友不妨來吃看,真的好棒! 老板看到我吃得那么开心都笑开了花,哈哈哈哈。。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Sushi Misakimaru (Before Passport control)
Narita Aiport Terminal 2, Main Building, 4th Floor
Operation hours: 7:30am-9:00pm
Phone: 01476-34-6169

Narita Airport Restaurant Guide Link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