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8

说走就走新加坡& 巴淡游4 (BCS Mall) Singapore& Batam Trip 2018

把行李都安顿好后我们就步行到对面的BCS (Batam City Square) Mall 来逛逛,听说这里的物品会比在市区的Nagoya Hill Shopping Center 要便宜, 我和老吴没有很爱买,不过总要来见识下的。

哎。。。。逛了大概15分钟,整个BCS 被我们看了一遍,还真的没啥好看的,有点像我们的金河放大版,没有一个熟悉的品牌,服饰和鞋子也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我们两人都兴致缺缺,不想再继续逛下去了。

叮咚!这时候我这个煮妇就提议了到底层的日常用品卖场-JC Supermarket,去看看,没想到那里竟然是我们在那里逗留最久的地方!(果然来到了叔叔阿姨这个年纪逛日常用品卖场最实际 :D)

罐头牛奶(Naraya Susu Sterilized)- IDR4200
我没看过罐头包装的牛奶,这整个看起来像沙丁鱼罐头的东东看起来很好玩,买!

后记:据喝了这个牛奶的人说,口感像普通牛奶,不过味道却像炼奶,有点淡。

Indomie- IDR1150/ pack
虽说Indomie 在马来西亚大把,不过有些风味却只有在印尼可以买到,赶紧拿了好几包试看。

后记:试过了其中的两个口味,味道不错,价钱不贵,很适合当伴手礼。

一种面食 (价钱忘了记下来)
这包竟然是面食!这些小小,白色像小石头的东东竟然是面?Ok, 看起来好玩不过我没胆试。哈哈!

HB Wholesome Yogurt- IDR6400
这个品牌的优格饮料到处都可以看到,口味多变,价钱也算便宜。

后记:味道不差,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偏甜。

Hilo Avocado Chocolate Drink- IDR6800
我来到巴淡就爱上的巧克力牛油果饮料没想到还有瓶装的!不过颜色看起来完全没有牛油果的影子,反而有点像美禄饮料。。。

后记:据喝了这个牛奶的人说味道不好,果然还是新鲜的巧克力牛油果饮料最好!



嗒啦!这就是我今天在这里败的东西,推荐的东西有啤酒,印尼辣椒酱,Indomie和炸鱼饼,结账时大概要RM45,没有很便宜不过还算过得去。


JC Supermarket - BCS Mall
Batam City Square Mall Ground Floor, JL. Bunga Raya, Baloi, Batu Selicin, Lubuk Baja, Kota Batam, Kepulauan Riau 29444, Indonesia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Phone: +62 778 7435500
Gps: 1.133497, 104.009918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