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8

完美配搭华夫饼 Fluffed Cafe & Dessert Bar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我本身是很爱吃甜点的人,但是往往吃完正餐之后就吃不下甜品了。但是世界上拥有四个胃的人应该也不少,因为甜品店常常都会是客满的状态啊!


Fluffed Cafe 以多重口味的华夫饼而深得喜爱,我为了要一尝这里的华夫饼,所以特意晚餐只吃一半的份量,把一半的胃来留给 Fluffed Cafe!话说这里几乎每晚都满座的,想要找个好位子还必须要早一点来。

这里的华夫饼份量都很大,所以我们两个人分吃一份 Pooh Bear's Favourite。Pooh Bear 的最爱是什么?当然是蜂蜜啊!华夫饼的上面就有一大球蜂蜜雪糕,很香滑绵密,跟淋在上头的咸味焦糖非常搭。

Pooh Bear's Favourite - RM20

华夫饼外脆内软,蘸上一点雪糕一起吃,一热一冷,甜中带点微咸,很棒的配搭~上面还有蓝莓、草莓、香蕉,增添了清新的感觉。

这里所有的雪糕都是店家自己制作,很多特别的口味是外头找不到的。而且材料的配搭方面很用心,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制作不马虎,我觉得挺赞的。

Fluffed Cafe 有特别给寿星免费的生日优惠!凡在生日当天(或前后一天)在店里消费40零吉以上,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华夫饼加三球雪糕~是三球耶!!身边有朋友生日的,可以来这里庆祝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Pooh Bear's Favourite


Fluffed Cafe & Dessert Bar
58A,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5 1833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四)12pm-10pm,(星期五至日)12pm-11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