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8

Ali, Muthu & Ah Hock @ The Sphere, Bangsar South

Ali, Muthu & Ah Hock 总会让我联想到国庆日的电视广告,内容常常都是以三大种族的小孩为主轴。以这几个听起来很亲切的名字作为店名,让人一看就知道这里卖的是马来西亚三大种族的美食了。


除了店名之外,这里的装修和摆设都会勾起我们这些八十后的儿时回忆,小时候的学校食堂就是长这样的呢!


椰浆饭 + 炸鸡 - RM13.90

说到大马美食,首先想到的就是椰浆饭,这里的招牌美食正是它!椰浆饭做得不错,最亮眼的是炸鸡,裹上的粉浆经过油炸之后很香。

海南鸡扒 - RM18

海南鸡扒则完全不达标。鸡扒没有什么味道,可能用了冷冻过的鸡肉。酱汁也太甜,和我印像中的海南鸡扒酱汁偏离得太远了。

拉茶 (RM2.90)更是让我大失所望,没有茶香也没有奶香。

点了好几样,结果就只有椰浆饭是让我满意的,而且价格也比其他同类型的餐厅来得高,所以嘛~很难让我再来光顾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椰浆饭 + 炸鸡


Ali, Muthu & Ah Hock
UG-1 Upper Ground Floor, 
The Sphere, No 1, Avenue 1,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alimuthuandahhock/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8am-10pm,(星期六至日)8am-6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