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8

日式咖哩饭 Shokudō Japanese Curry Rice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很久以前就有看过很多社交网站分享过 Seapark 的 Shokudo 以日式咖哩饭而打响名号。我很少在外面吃日式咖哩饭,因为我总觉得在超市买日式咖哩酱料块来自己煮,出来的效果和餐厅的不会差太远。


但是嘛~好奇心的驱使之下,我还是来了。。。



日式咖哩饭是 Shokudo 的必点料理,餐牌上差不多有一半都是日式咖哩的料理。我们点了什锦蔬菜咖哩饭,里头有马铃薯块、南瓜、茄子和灯笼椒。

什锦蔬菜咖哩饭 - RM14 (+RM2 升级套餐)

尝了一口咖哩酱汁,果然跟酱料块煮出来的不一样。咖哩非常浓厚,好像有一点南瓜融在里面的感觉,比平时多了一些厚实的口感。

猪扒丼 - RM16

除了日式咖哩,这里也有一些其他的日式料理,好像我的猪扒丼。炸猪扒做得够味而且肉质不会柴,美中不足的是上面加了蛋而导致猪扒不脆了。

只需要多加 RM2,就可以升级成套餐,会有一碗味噌汤和沙拉。

这里的日式咖哩饭果然名不虚传,的确比我以前吃过的更出色,但是并不足以让我一再光顾。我还是觉得要吃日式咖哩,还是买个酱料块来自己煮比较好。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日式咖哩料理


Shokudō Japanese Curry Rice
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3 0922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shokudojcr/
营业时间:12am-3pm, 6pm-10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