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8

Brussels Beer Cafe@ Setia Walk

从我接触酒这样饮料开始,我就很不喜欢啤酒,原因是那些罐装的啤酒非常多泡而且味道苦,我常偷喝一口我爸或朋友杯子里的啤酒,然后皱着眉头说难喝,碰到一定要干杯的时候还会抱怨说光喝啤酒就感觉饱了,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可以把啤酒当水喝的朋友,那些喝下去的啤酒是装在哪里了?胃还有空间吃东西吗?哈哈~

一直到德国料理被引入了马来西亚,我总算尝到了不是罐装的啤酒,才发现原来啤酒也可以那么好喝,加上好吃的德国料理,简直可以一口接一口喝个不停。谈到德国料理想必大家所想的就是猪肉和啤酒是吧?在本地我们熟悉的德国连锁餐厅有几家,其中一家就是这里的Brussels Beer Cafe-



Slab of Pork Spare Ribs (2-3pax)



烤得非常软嫩的排骨,轻轻用刀一划,肉就和骨头分开了,酱料也刷得很足够,每一口都吃到入味的排骨,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配菜给得非常随便,就只有寥寥那几条生菜和小番茄。

Belgian Cheese Croquette



我一向不爱吃芝士,不过朋友一直跟我极力推荐这个所以我就点来试看,没想到还真的不错吃,切开炸得金黄的圆球, 包裹着芝士心的是加了培根碎的马铃薯泥,芝士没有我讨厌的味道,不过马铃薯泥是用了搅拌器过度搅拌过,口感太过黏稠这点是败笔。

Belle- Vue Kriek(Front), Stella Artois(Back)

前面这杯一看就知道是女生喜欢的啤酒,口感香甜,有了车厘子的加持感觉像果汁。
后面那杯就如它颜色般清亮,味道很香醇,不错喝。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还不错,这整餐的价钱差不多~RM120,算是比市场上的德国餐厅经济一点点。


食物: ♡♡♡.5
价钱: ♡♡♡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Brussels Beer Cafe
I-1-G, Block I,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11am-1am
Phone: 03-5885 8078
Gps: 3.031052, 101.61634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