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之Cuti Cuti at Bukit Bintang part 1 (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

之前在国外旅游时存下来的酒店会员分数就快过期,我原打算到附近的国家走一趟,顺便利用那些分数来换取旅游时住的酒店房,和老吴商量了下后,我们俩突发奇想,不然这次不出国,把酒店房安排在本地,什么旅游计划也不用想,就轻轻松松地休息和享受一番,把钱花在本国,支持下本地旅游业? 虽然听起来有点傻,不过我们还是就这样进行了这次的什么都不想的休闲计划。




这次我选择的酒店是座落在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区的JW Marriot,对面大概步行5分钟就是Pavillion 购物广场,地点非常好。

办理了入住,因为是会员我还可以选择隔天迟退房(大概下午3点),想到可以睡到自然醒实在感觉太。。。棒了!从门口到柜台,甚至在电梯里头遇到的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每位都笑容可掬,服务很不错。

房间的清洁度,舒适度我也觉得很有水准,不愧是在这旺区里头数一数二高级的酒店。

舒适的King Size 床加一张沙发,格调和装修都不错

喜欢浴室里还有个小小的梳妆台

浴缸有点小不过还算舒服

反正没有什么日程,我和老吴就待在房里享用那送到房门口的水果盘,看看书和泡澡。在房里待闷了也可以到游泳池里伸展下身体。。


游泳池的范围不大水也不深,小孩们可以安全地来游泳

房间窗外的景色

随你用的咖啡机

整体来说这里的住宿经验很棒, 要挑剔的话就是那泊车场很老旧,加上需要通过Starhill Gallery 才来到酒店大堂这点不太满意。看完了酒店,是时候来看下吃的了。。等我!

待续。。。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
183, Bukit Bintang Street,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Phone: 03-2715 9000
Gps: 3.147849, 101.71386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