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我的加州梦06(景点篇) My California Dream- Yosemite

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特地去买了双爬山鞋才去yosemite。哈哈, 要不是靠那双爬山鞋, 我的爬山之路一定加倍的艰辛。




yosemite natural park 是个很美的地方, 四处都有绿林环绕, 空气非常棒。园内还有一个很棒的点, 就是有免费提供的接驳巴士服务, 你只需要把车泊在停车场内, 然后乘搭共有21个分站的巴士就可以轻松的到达景点了。

第一个站我们来到bridal veil fall,



看着瀑布细长的流水, 是不是真的很像新娘的头纱呢? 怪浪漫的名字!!

这是我最喜欢的景点-mirror lake



那片平静清澈的湖面, 就好像一面镜子般, 把周围的景色都倒映出来, 配上凉爽的微风。。。如果时间允许我会一整天都待在这儿。

再来, 这是upper and lower yosemite falls.美吧??这里可是谋杀了我的时间拍照片呢!



最后一个就是需要走段山路的vernal fall.步行山路约40分钟, 加上一段石梯路, 就来到这看到有彩虹的瀑布前。。真是美到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Tips:
1。山路难行, 极力推荐爬山鞋!
2。来到瀑布前就好像来到天然的大花洒前面, 一定要穿防水的衣服来, 不然全身都会湿了。
3。瀑布的水流在春天是最澎湃的, 夏天和秋天是很小或干干地,冬天就结霜了。各人认为春天来最好,冬天也ok,别的时候还好。
4。这里常有熊出没, 请别把有味道的用品如护唇膏,零食等放在车里,入夜了熊熊可是会出来觅食哦!
5。这里的厕所是没有冲水的功能的, 请自备清洗/ 消毒用品><
6。园区的入门费是usd 20, 有时会有免费参观的日子, 可以在他们的官网查询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