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14

The Loaf @ Sunway Pyramid, Petaling Jaya

很多人都知道 The Loaf 是由我们的前首相投资的面包店。早期好像是在浮罗交怡开始做面包和咖啡座的生意,不过近几年在好一些大型商场都可以看见它的踪迹,分店是越开越多了。偶然在一个台湾的旅游节目看见主持人介绍这家面包店的时候,我才觉得羞愧怎么身为本地人竟然没去过,真的是枉称吃货了!所以当这一天在商场中经过 The Loaf,我就决定进去给它试一试。

(上)Lemon cream cheese - RM2.10 (左)Cranberry cheese - RM3.00
(下)Cinnamon raisin - RM2.80 (右)Galette - RM1.70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里的面包,想不到价格还蛮大众化的,完全是我的预料之外,而且口味和其他面包店卖的不太一样。除了面包,它们还有提供热食和蛋糕,照片看起来好像挺不错的。我和某人选了几款面包,付款后店员会把面包烘热了才送上来,加分!

Galette 的造型不怎么样,看起来好像干巴巴的,不过吃起来还挺松软,表面撒了一些细糖,有单纯的面粉香,是属于简单中带惊喜的类型。

Cinnamon raisin 则让我小失望了,面包的口感整体上比较结实,肉桂粉的味道很香,可是这种有点像隔夜面包的口感我个人觉得是不太满意啦!

Cranberry cheese 是这么多面包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外层的面包松软无比,一口咬下去,里面的奶油芝士就四面八方地涌出来,香浓的芝士配上微甜的蔓越梅,绝配啊~大爱!

Lemon cream cheese 也和 cranberry cheese 一样,里头包裹着浓浓的柠檬味芝士。每一口都好像在吃着芝士蛋糕一样,香味萦绕在唇齿之间,推荐给喜爱芝士的朋友哦~

Cube 60 triple shot - RM10


Cube 60 triple shot 就厉害了,算是这里的招牌饮料。这咖啡的特点就是由特浓的 espresso 制成的冰块,然后再倒入温度 60度C的牛奶,两者的结合让冰块缓缓地融化,到最后形成一杯冰冷却依然保持香浓的冰咖啡,单是观看咖啡冰块融化的过程就已经是一个视觉上的享受。我觉得咖啡冰块完全融化后,那咖啡的味道还挺浓的,不像一般的冰咖啡在冰块融化后味道就会变淡。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Cranberry cheese, Cube 60 triple shot

The Loaf
Lower Ground Two, Lot 72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122972
GPS坐标:3.073142,101.60776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