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终于来到的大阪之旅07-金阁寺 kinkakuji

我的早餐又在潮屋解决了, 潮屋在之前已经介绍过了, 在这里就跳过不讲。我们直接来介绍美轮美奂的金阁寺吧!!!从梅田到京都很方便, 地铁就可以到。从京都到各大的寺院景点就要靠巴士了。如果想要拜访很多寺庙的朋友建议购买观光巴士的套票, 够你一整天用的了。


全苑的地图

入门票


来到金阁寺的入口, 第一印象就是两旁满满的青葱树林, 老吴说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漂亮风景, 春天有花草, 夏天有阳光, 秋天有落叶, 冬天有冰雪。不同的季节在京都都有不同的卖点, 哇!!!那我不是要来四次??哈哈!!



这白蛇跟雷峰塔的一样吗?



沿着路, 我们来到了可以清楚看到金阁寺的地方, 金阁寺通体金黄, 据说全寺的墙都用金箔来装饰。原名鹿苑寺的金阁寺, 原来的历史建筑已经被烧毁了, 这个是根据古时的建筑物重建的。游客们并不能进入金阁寺, 只能在路旁照相。来大阪必来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