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14

Peter's Kitchen @ Asia Cafe, 1 Puchong

03/05/2015更新 - Peter‘s Kitchen 已经结业。。。
------------------------------------------------------------------------------------------------------------------------------------

提不起劲下厨的周末,就是我来拜访我周末饭堂 - 蒲种 Asia Cafe 的时候。这一天难得看见其中一个档口 Peter's Kitchen 有营业,所以不作多想,就前去点了一客猪扒料理。这里卖的主要是德国香肠和汉堡,老板是道地的德国人,而且非常有性格,并不是常常都开档营业的。


我点的是纳图尔猪扒(Natur pork chop)。食物上桌的时候看起来还蛮大份的,翻一翻那片猪扒,却其实只是薄薄的一片,约莫只有一般西餐的一半份量。猪扒上面淋的是黑胡椒酱,肉本身其实不太够味,可能腌制得不够久吧,必须要沾着酱汁来吃才行。而且肉的口感有点硬,感觉不太对。配菜方面也是普通的薯条沙拉之类的,整体上其实吃不出有什么德国的特色。

Natur pork chop - RM12.90

从我观察所得,不少人都是点他家的汉堡系列,看来下次有幸遇见他有营业的时候,我也试试看这里的汉堡好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Peter's Kitchen @ Asia Cafe, 1 Puchong
1, Jalan OP 1/3,
Pusat Perdagangan One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GPS坐标:3.040433,101.619489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