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14

Tipsy Brew o'Coffee @ Setiawalk, Puchong

从墨尔本回来之后,除了带回来美好的回忆,还带回了一堆贵死人不偿命的烂习惯,包括习惯吃优格,习惯喝纯果汁,还有喜欢在咖啡座享用一顿下午茶。遗憾的是在这里并不能像墨尔本那样在户外一边吹着凉风,一边细尝咖啡。趁着劳动节假期,我来到蒲种 Setiawalk 的 Tipsy Brew o'Coffee,想藉着落地玻璃窗看着外面的流水的阳光,给自己一点户外的感觉。


Tipsy Brew o'Coffee 的内部设计主要是以洋灰地板配砖墙,再加上昏黄的灯光。在这种静悠又舒服的环境下用下午茶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店里的墙上以图文的方式解说各种咖啡类型的冲泡方法,让咖啡界菜鸟可以乘机会增长这方面的知识。


想要吃得比较健康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 Chicken breast sandwich。原以为鸡胸肉会很干很柴,可是这里却做得很嫩,和其他配料配搭在一起的味道很好。蛋黄酱带微酸的味道很开胃哦!

Chicken breast sandwich - RM9.90

每天的下午三点至七点,这里都有提供下午茶套餐,一片蛋糕再加饮料的价位介于 RM12-14 之间,还算公道。我点了一杯热拿铁,虽然只是简单的拉花图案,但是已经足以满足了我没在墨尔本喝到拉花咖啡的遗憾。


从众多的蛋糕种类中我选了蓝莓芝士蛋糕,浓浓的芝士味我最喜欢喜欢了。上面一大把的蓝莓酱,可是芝士蛋糕的绝配哦!很好吃!

下午茶套餐 -RM14

虽然这里的食物价格不便宜,但是胜在好吃而且氛围也不错。在这里享用下午茶,和朋友聊聊天,就是周末最好的休闲时光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Blueberry cheesecake

TIpsy Brew o'Coffee
C-07-0G, Block C,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 03-58790790 / 012-3011583
营业时间:(Sun-Thu) 11am-11pm, (Fri-Sat) 11am-12am
GPS坐标:3.03183,101.61735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