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Sushi tei@ The Gardens Mall

有不少朋友看到我吃这碗生鲔鱼蓉盖饭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哈哈!!!它很好吃好不好??!!

生鲔鱼蓉盖饭(negitoro don)的材料很简单, 就平常的日本醋饭, 上面盖着新鲜的鲔鱼蓉, 大量青葱加一颗蛋黄, 就这样而已。吃的时候用筷子把蛋黄戳破, 把全部材料混合好即可。最爱那颗蛋黄, 在简单的材料里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大爱!!

可能有朋友会好奇, 看起来那么简单的材料, 貌似也不难做, 为什么不自己做而要到外头吃?很好的问题, 主要的原因是新鲜的鲔鱼肚很难看到, 因为是生吃的关系, 不够新鲜我怕会很腥, 很难吃。二来鲔鱼肚的价格很高, 自己做不见得会便宜过外面吃。不过如果有机会碰到有合理价格的新鲜鲔鱼肚也不妨在家试试。

Negitoro don- RM13. 8

Sushi tei 别的寿司和面条我个人觉得还好, 暂时没有什么别的值得推荐的。

Sushi tei
Lot LG-210,Lower Ground Floor,The gardens mall,Mid valley City
Phone: 603-2282-7635
Operation hours: 11am - 10pm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