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14

Nana's green tea cafe@ The Gardens Mall

这间新开不久的日式餐厅, 单看外头的装潢, 整体看起来有点小, 不过才开不久客人很多, 我也抱着尝鲜的精神去试试。

打开餐牌, 大部份的照片看起来很不错, 价钱有点小贵, 一份普通的餐点平均要价RM16-20. 饮料方面因为这店强调他们的茶都是用好的茶叶冲泡的, 所以一人份的饮料就要RM9-10.

Hamburg curry- RM20.8


好吃!!咖喱味道很不错, 有我在大阪吃的味道。汉堡牛肉也很够味, 推荐!

Locomoco hamburg- RM20.8


牛肉饼的味道与咖喱汉堡的肉饼味道接近。酱汁方面是以蕃茄口味为主的酸甜味, 个人比较喜欢咖喱。

Wakame tamago udon- RM15. 8

很清淡的面, 汤里头有海量的海带和青葱, 喜欢清淡口味食物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Macha latte- RM9.8


很浓的茶味和奶味, 不错。

Nana' s green tea cafe
Lot 231A,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Phone:  016-6547574 / 016-2658535
Operation  Hours: 10:00am – 10:00pm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