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元气早餐08- 芝麻南瓜满芬 Sesame& pumpkin muffin

一根汤匙做的满芬又来啦!! 我这个不死心的女人太爱这个那么方便的食谱了, 一直不断地在构思还有什么口味可以继续沿用这个食谱。这次做的是香气十足的芝麻南瓜口味的满芬!



基本做法我不用重复了, 大家参考香蕉腰果满芬的帖子吧。

这次用的不同材料是南瓜泥3匙(蒸熟后压碎代替香蕉泥), 肉桂粉半匙, 芝麻每杯半小匙(代替腰果)

跟着香蕉腰果的做法, 肉桂粉最后才加进面糊里搅拌均匀,才倒入杯子,每杯撒上芝麻才放入烤箱里就可以啦!

南瓜泥较干, 没有优格那么润湿, 口感跟香蕉腰果的较为接近。我个人认为芝麻南瓜和香蕉腰果口味的较香浓,可能是坚果的关系吧!

Tips:
1.南瓜泥不可以加得太多,不然满芬会烤不熟。
2.芝麻建议放之前稍微在煎锅里加热片刻,这样会增加香气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