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 SS15, Subang Jaya

梳邦 SS15 可说是一个美食天堂,从价格廉宜的杂饭,到精美的日式料理,这里的选择都是多不胜数的。


趁着星期五夜晚,想说找个悠闲一点的地方用晚餐,顺便放松一下以迎接周末的到来,所以就选择了梳邦 SS15 的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这间店的外观像童话故事一样浪漫,里面主要是卖面包和蛋糕,兼卖主食。餐点都是以西餐为主,价位属于中等。


来到这里可是要自己到柜台去点餐的,虽然选择不太多,但是基本的意大利面或扒类都不缺。

Seafood aglio olio - RM12.50

以蒜米和橄榄油调配的 Seafood aglio olio 是我的最爱,这里用的面条较一般市场上看到的细,面的口感刚刚好,味道不错,只是嗜辣的朋友可能会失望了,本应该是微辣的 aglio olio 却一点辣味都没有。配料方面有各式的海鲜如大虾、鱼片和花枝等等,都很新鲜。

Lamb sirloin steak - RM19.80

另外一份份量颇大的是 Lamb sirloin steak 配意大利面。羊扒的外皮煎得有点脆脆的,有淡淡的香草味道,不过里面腌制得略嫌不够入味。配搭的 mushroom spaghetti 就有惊喜,很好吃,面条完全被调味料包裹住,还有满满的菇类,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菇的香味。

Hanjyuku - RM3.30

早在用餐的当儿我就对柜台橱窗里的蛋糕虎视眈眈了,一吃完意大利面我就迫不及待点了一份 Hanjyuku,也就是日式的半熟芝士,扒开蛋糕其实和一般蛋糕无异,吃进嘴里却是一下子就化开,完全熔化在舌尖了。美中不足的就是底部有一层海绵蛋糕体,影响了整体口感。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Mushroom spaghetti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No.95, Jalan SS15/7,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56326001
营业时间:每天 8m-9pm
GPS坐标:3.076155,101.59042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