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三天#6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南大门就好像我们的茨场街的3至4倍大的市场, 我逛了好久都逛不完, 哈哈!! 这里的货品应有尽有, 衣服, 饰品等占了大部份, 价钱方面每档都不同, 要购物的朋友要自行判断咯!可能我个人不爱讲价, 所以我在这里想要买东西的欲望很少, 大部份都是走马看花。。



Komeko 包- Krw 600



包皮微湿有嚼劲,跟我们这里松软的包皮很不同。这档的包点很有名气, 客人一早就在排队了。我选的是泡菜包, 里头的馅料有泡菜和肉碎, 好吃!

除了包, 这里的美食真的是很多, 其中很吸引我的就是那黑亮晶莹的卤猪脚!


Mini Jolpal (迷你猪脚)- Krw 4000

猪脚腌得非常入味, 皮软q 有嚼劲, 吃了唇上会感觉粘粘地。我只买了一小杯, 肉少皮多, 骨也多。站在街头吹冷风,啃猪脚的感觉真的别有一番风味啊! 哈哈。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